黃子佼心痛曬合照。(取自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心痛曬合照。(取自黃子佼臉書)

36歲藝人黃鴻升(小鬼)今(16日)驚傳過世,消息曝光後,震驚各界,粉絲、好友們都感到相當難過。經紀人證實消息後難忍悲痛,而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黃鴻升,和不少藝人都交情很好。消息傳出後,黃子佼心痛地在臉書表示,「我真以為是假新聞,怎麼會這麼突然呢?」

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過去曾和黃鴻升合作拍攝戲劇,他則是在臉書寫下,「那天去看了你的展,

收藏了喜歡的原作,沒想到是最後見面,當年剩女保鏢帶領,老婆一直超謝謝你,我真以為是假新聞,怎麼會這麼突然呢?」

黃子佼不捨地說,「遠走高飛移民的你,未來我們會很想你,永遠永遠會記得你。」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寫下,「這麼認真的好孩子...心真的很痛」、「總覺得是詐騙…不應該是真的」。

其實黃鴻升影視歌三棲,18歲出道,在2003年與Junior、林埈永(綠茶)組成男子團體「丸子」。近年他除了有發行專輯、單曲,也活躍於綜藝節目,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如今突然過世,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臉書留言,「真的很不想相信是你,可是也只能相信」、「不敢相信,好難過」、「謝謝鬼哥帶來的歡樂,一路好走,RIP」、「很不敢相信,好難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