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死訊震驚各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鬼死訊震驚各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小鬼」黃鴻升今(16日)傳出在北投家中過世,享年36歲,經紀人已證實此噩耗,黃鴻升昨下午才在IG限時動態曬狗狗影片,而他3天前才在IG發文曬工作花絮照,並寫下:「#扛得住」,未料今卻傳出死訊,讓各界都很震驚。

黃鴻升昨下午才在IG限時動態曬狗狗影片。(圖/取材自黃鴻升Instagram)
黃鴻升昨下午才在IG限時動態曬狗狗影片。(圖/取材自黃鴻升Instagram)

黃鴻升今早被爸爸發現在北投住處,黃鴻升已明顯死亡,出現屍斑、身體僵硬,初步研判已經死亡一段時間,至於詳細死因,將交由檢察官相驗,而經紀人稍早悲痛證實此噩耗,之後會視情況公布死因。

小鬼生前未有異狀,尤其他昨天下午才在IG限時動態曬狗狗影片,而黃鴻升3天前才在發文曬工作花絮照,並寫下:「#扛得住」,未料今上午卻被發現陳屍住處,猝逝消息震驚各界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#扛得住

A post shared by 黃鴻升 (@aes_alien) on

36歲的黃鴻升在2002年以男子團體「丸子」闖出名號,之後單飛發展,黃鴻升影、歌、視三棲,是全方位藝人,他近期以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,黃鴻升日前還在網上感嘆節目沒入圍金鐘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雖然這次與獎項無緣但這季的玩很大更強大了,Kid歸隊」,還說「每趟旅程 我都覺得珍貴」,如今卻傳出噩耗,令粉絲不勝唏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