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現身舞蹈教室練舞,大秀纖腰好身材。(圖/IG@anno8o7)
許瑋甯現身舞蹈教室練舞,大秀纖腰好身材。(圖/IG@anno8o7)

女星許瑋甯擁有深邃輪廓及混血外貌,一出道就進入模特兒界引發不少關注,後續則轉戰戲劇圈嶄露頭角,演藝世界一帆風順。許瑋甯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,絲毫沒有女明星的架子,近日她與朋友相約舞蹈教室跳舞,更發出火辣片段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羨煞大票粉絲。

影片中,許瑋甯穿上短版運動背心搭配黑色系緊身褲,腳踩超高跟過膝靴,在輕鬆的音樂中性感的扭腰熱舞,零贅肉的纖腰讓大票粉絲看了全戀愛,紛紛留言大讚:「今天超有的啦辣起來」、「下次挑戰音樂劇了!」、「太性感」、「瑋甯跳舞超好看欸」等。不過許瑋甯身旁的朋友竟穿出熱褲大秀絕對領域,意外比她更辣。

身為女明星,許瑋甯保養得宜,除了天生立體的五官,皮膚也是白皙光滑到不可思議,加上苗條的身材絲毫看不出已經36歲,私下的她都是透過積極運動健身及保養來維持姣好體態。

許瑋甯一出道就進入模特兒界,後續則轉戰戲劇圈,陸續從小螢幕轉戰到大銀幕,2014年曾憑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提名第51屆金馬獎「最佳新演員獎」,2016年更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項,先前更接下舞台劇《我的大老婆》演出,演藝世界一帆風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