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辣穿小背心,胸前深V讓她事業線呼之欲出。(圖/取材自蔡卓妍 Instagram)
阿Sa辣穿小背心,胸前深V讓她事業線呼之欲出。(圖/取材自蔡卓妍 Instagram)

Twins成員阿Sa(蔡卓妍)近期轉型改走成熟性感風,阿Sa日前才解放穿小背心中空裝,放風小蠻腰,而蔡卓妍近日則再曬性感照,只見蔡卓妍解放辣穿小背心,罕見開深V、曬胸前事業線,性感照引發網熱議。

蔡卓妍過去穿搭保守,不過她近期解放了,阿Sa去年在電影《非分熟女》的性感演出,她大膽背部全裸入鏡,表演大獲好評,而阿Sa也開始解放曬好身材,蔡卓妍日前就單穿低胸小背心、外頭再搭西裝外套,深V設計讓她事業線呼之欲出。

蔡卓妍不只是曬酥胸,她日前也曬出性感郵輪照,只見阿Sa辣穿小背心中空裝,放風小蠻腰,她白嫩美肌全都露,辣照獲得女星何佩瑜直呼超靚,網友也狂讚很正「好漂亮」、「正妹妍」、「姐姐真的好瘦」。

37歲蔡卓妍的辣照還引發網友驚呼是否為男友視角,其實蔡卓妍日前才被傳與百億太子爺石恆聰(Anthony)因結婚理念不合,兩人被爆已低調分手,不過阿Sa事後則現身駁斥此事「對不起,他們報導錯了!所以不回應」,強調分手傳聞是無中生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