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仁惠14日在家輕生,(圖/翻攝自IG、YouTube)
吳仁惠14日在家輕生,(圖/翻攝自IG、YouTube)
吳仁惠生前最後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)

36歲韓國女星吳仁惠,14日驚傳在家輕生,經搶救一度恢復脈搏與呼吸,遺憾15日深夜仍傳出不幸離世消息,讓外界震驚又難過,其實,她2天前曾在YouTube上傳影片,其中出現的詭異畫面,現看來令人寒毛直豎,引起熱議。

吳仁惠之前會透過YouTube影片分享日常生活,12日她上傳了標記為「仁惠的生活48話」的影片,看標題沒有太大問題,不過按之前的影片順序,應該為「46話」,等於她把原先的46話重新編輯後,跳過47話發出,這是網友認為詭異的第1點。

再來影片48秒開始,畫面不斷重複吳仁惠拿起梳子敲打自己脖子,且持續1分鐘,看起來就像砍自己脖子一樣,越看越詭異,在1分31秒處時,還出現機械人聲說:「我要死了」,並正好接上吳仁惠說的:「知道吧?」2詭異之處讓人毛骨悚然。

雖然她告知影片中有卡卡的部分,並提醒網友跳過影片「錯誤畫面」,代表她本來就知道影片有問題,但她不是選擇剪輯而是直接釋出,如今看來,就像是她發出的輕生訊息。最後,包括影片的「48話」,還有出現錯誤的「48秒」,加上她是在影片公開後2天,也就是「48小時」輕生,而48這個數字似乎有特別意義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