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今年七夕拋震撼彈,宣布與經紀人妻子已決定離婚10個月。(取自馬丁IG)
馬丁今年七夕拋震撼彈,宣布與經紀人妻子已決定離婚10個月。(取自馬丁IG)
馬丁女友牛奶兒身材火辣。(取自牛奶兒IG)
馬丁女友牛奶兒身材火辣。(取自牛奶兒IG)

《2分之一強》固定班底馬丁在今年七夕拋震撼彈,宣布與結婚8年妻子兼經紀人Shanon已決定離婚10個月,隨後馬丁也爆出有新歡,竟然就是擁有F奶火辣身材的「珍奶姊妹花」成員牛奶兒,離婚原因眾說紛紜。現在更有人扒出馬丁昔日上節目片段,親口述說不滿前妻的4大原因,被認為這或許就是馬丁離婚導火線。

瑞典籍男星馬丁,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不滿前妻的原因,第一是前妻常常教育兒子安東見到人就要打招呼要有禮貌,某次有個老奶奶過來要摸安東,嚇得安東直喊「不要過來」,惹來老婆一陣碎念,要他「不要太兇、要有禮貌」。

再來則是Shanon會在兒子睡前唱童謠時,都會選擇一些可怕的兒歌,像是虎姑婆等等,讓馬丁相當不解。馬丁還抱怨前妻有潔癖,她都會告訴安東手不要亂摸東西,某次一家人回瑞典到公園玩,當時有個很高的溜滑梯,大家都是手腳並用爬上去,只有安東是用走的走上去,甚至某次跌倒還是用手肘去擋,就怕被媽媽罵。最後則是某次安東因為被蚊蟲叮咬到發燒去看診,沒想到高燒還是不退,前妻就在短短24小時之內帶安東到3家醫院,讓馬丁感覺傻眼。

而馬丁宣布離婚不久後,也爆出已交新女友,竟然就是身材火辣的網紅牛奶兒。不過牛奶兒對此態度低調,僅回應:「家人最重要,不要被朋友模糊焦點了,謝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