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上月底因大腸癌病逝。(達志)
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上月底因大腸癌病逝。(達志)

漫威大片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(Chadwick Boseman)上月28日無預警傳出大腸癌病逝的消息,終年43歲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14日報導指出,他的死亡證明當中,記載死因為大腸癌引起的多重器官衰竭,他的家人此前也曾說過,他早在4年前就確診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也說明,查德威克病逝6天後,當地時間本月3日下葬於他家鄉南卡羅萊納州的貝爾頓福利浸信會教堂公墓,距離他老家安德森市不遠。他的家人為他舉辦私人喪禮,全程不對外開放,除了他的遺孀泰勒西蒙以及其家屬外,同演《黑豹》的露琵塔尼詠歐、溫斯頓杜克以及反派麥可B喬丹皆戴著口罩出席致意,向老友道別。

漫威大片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(Chadwick Boseman)上月28日無預警傳出大腸癌病逝的消息,終年43歲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他的家人於5日為他舉辦私人喪禮,全程不對外開放,除了他的遺孀泰勒西蒙以及其家屬外,同演《黑豹》的露琵塔尼詠歐、溫斯頓杜克以及反派麥可B喬丹皆戴著口罩出席致意,向老友道別。

原定明年3月開拍的《黑豹2》迄今仍無進度,早前有外媒披露,在查德威克驟逝之後,迪士尼影業仍在協助查德威克一家處理後事。現今迪士尼會先將拍片重點,放在已復拍的《上氣》和將開拍的《奇異博士2》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