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IG@heybiblee)
(圖片來源:IG@heybiblee)

李聖經曾經因戲增肥,又在半年內迅速瘦下10公斤,驚人的毅力令人歎為觀止,愛吃的她為了保持愉快心情瘦身,秉持著絕不讓自己餓到的想法,竟然成功減肥,就是掌握了這些關鍵!

175公分的李聖經曾因為飾演舉重選手而增重,卻能在半年內瘦下來,她最忌諱的就是節食法,尤其愛吃的她食量比一般女生大,沒辦法控制嘴巴,怕自己一節食就會反撲暴食,造成復胖,因此她雖然吃的量沒有減少,但盡量都選擇健康的原型食物進食。

李聖經堅持不吃任何加工食品,像是醃漬食物和泡麵等等,這些垃圾食物都含有大量反式脂肪和鈉,會降低身體的基礎代謝,造成身體水腫、血壓上升,不但影響減肥成效,還會讓身體變差,成為心血管疾病的高風險族群,能避開就要盡量避開。

另外李聖經在進食時,會每一口都咀嚼20下,細嚼慢嚥能讓大腦有足夠時間反應,原來自己已經有飽足感了,就不會再過度攝取熱量,也能幫助腸胃消化,堅守這些原則,再搭配運動燃脂,瘦下來的那天就不會太遠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