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。(圖/微博@范冰冰)
范冰冰。(圖/微博@范冰冰)

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爆出逃稅風波、形象大跌,至今都沒有復出的消息,16日將迎接39歲生日的她,最近接受時尚雜誌的邀約,拍攝一組前衛造型的美照,大膽以無眉造型入鏡,連她自己都開玩笑說「來自外星的我」。

范冰冰為《Wonderland中文版》拍攝十月封面,照片中,她化身機器人,手臂和雙腿貼著機械鐵片,指甲塗上金屬色,妝容更是前衛新穎,不僅眉毛蓋到消失不見,下眼線特意拉到鼻子,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,配上白到零血色的肌膚,完美呈現出冷冰冰的未來感。

另一個造型,她的臉龐沒有太多彩妝,畫上碎裂的特效,面無表情地看著鏡頭,特別的是,當她拉起上衣,居然露出機械鋼骨的腰,彷彿真的變身機器人,跳脫以往風格的造型相當吸睛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機械冰」、「未來感十足」、「你真的敢於突破,給你一個大拇指」、「科幻大片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onderland • October 2020

Fan Bingbing 范冰冰(@bingbing_fa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范冰冰歷經陰陽合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,還被開罰40億新台幣,感情方面也與論及婚嫁的男友李晨分手,不過最近微博上卻傳出,有人在上海外灘用無人機排列表演「我愛大黑牛」、「FBB」、「Happy Birthday」字樣,而大黑牛是李晨的暱稱,FBB則是范冰冰的名字縮寫,兩人因此被傳世紀大復合,但也有人認為若是李晨的慶生示愛計畫,寫的應該是「我愛范冰冰」才對,真相有待兩人進一步說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