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曬微醺照,露出美腿以外,大腿根部「黑色神秘陰影」若隱若現,被盛讚太性感。(取材自何如芸臉書)
何如芸曬微醺照,露出美腿以外,大腿根部「黑色神秘陰影」若隱若現,被盛讚太性感。(取材自何如芸臉書)

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結婚16年、育有2子,日前驚傳婚變,雙方對簿公堂,還做出驚人發言撕破臉,何如芸更多次出面泣訴在這段婚姻中所受的苦,所幸之後慢慢獨立堅強起來,如今已重新找回笑容,開始享受生活,不僅如此,昨天她更po出小酌享樂照,難得放鬆尺度,放送美腿,讓人直呼看了好害羞。

何如芸經歷婚變風波,當時還因離婚一事,請假停工1個月調適,之後重返劇組,將重心在工作上頭,而日前《炮仔聲》殺青,何如芸有了較多的空閒時間,可以充電享受悠閒生活,昨(9/14)就在臉書貼出微醺照,透露自己「大白天就開喝」,理由是替好友慶祝喜事。

何如芸笑稱在一堆酒女朋友的相伴下,眾人一起大白天喝酒,歡慶喬遷之喜,她在朋友新家沙發上,拿著酒杯慵懶側臥,穿著深藍短裙、白上衣的她優雅微曲膝蓋,露出一雙大長腿,且裙子往上縮短,大腿根部神祕黑色陰影若隱若現,展現有韻味的熟女性感,讓粉絲看得入迷。

何如芸微醺照,展現她苦心維持的外型,不少網友覺得她都過半百了,身材能保持如此纖細實在不容易,大讚「這身材也太美」,何如芸則笑回:「不是說瘦到像鬼?」,還能俏皮說笑,看來心情已平復得差不多了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