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頭釀造攜手舊振南首度推出「鳳梨酥啤酒」、「柚子酥啤酒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啤酒頭釀造攜手舊振南首度推出「鳳梨酥啤酒」、「柚子酥啤酒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跨界玩很大!瞄準中秋商機,台灣在地精釀品牌「啤酒頭釀造」宣布攜手百年餅店「舊振南」,在啤酒釀造過程中加入整塊的舊振南月餅,將中秋月餅釀成獨一無二的糕餅啤酒,於今年中秋檔期首度推出用「喝的月餅」-「鳳梨酥啤酒」和「柚子酥啤酒」,兩款新品將在9/19起於全台7-ELEVEN獨家限定販售。

據業者介紹,台灣幾乎一年四季都是鳳梨的產季,「啤酒頭釀造」此次與舊振南聯手,翻玩中秋經典風味-鳳梨酥,在釀造過程裡大量使用台灣鳳梨,並投入整塊的舊振南經典鳳梨酥在酒裡共同發酵,入口後不只有濃郁的鳳梨香,尾韻裡更帶有水果酸甜,重新詮釋台灣經典名產「鳳梨酥」。

另外,此次「啤酒頭釀造」以清爽國產小麥啤酒為基底,加入台灣柚子汁與柚子皮,帶出柚子的幽香與麥芽清甜,並將舊振南期間限定「柚子酥」整塊加入釀造,創新的酸甜滋味,成為今年中秋獨一無二的風味。

業者並指出,除了在酒款風味上跨界創新,「啤酒頭釀造」也在酒標上有全新的突破,運用幸運籤詩的概念,在酒標的背後隱藏了一句中秋祝福,讓消費者在享受完微醺的滋味後,將酒標撕開,可看到祝福話語。

為與消費者同樂,業者表示,9/19、9/20、9/26、9/27四天,消費者只要帶上中秋限定的「鳳梨酥啤酒」和「柚子酥啤酒」,前往美麗華海景大道 F1「啤酒頭釀造」行動酒吧拍照打卡,可獲得生啤酒一杯,限量供應、送完為止。

(警語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