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專出美女,最知名的有迪麗熱巴、古力娜扎等人,她們的共同特色就是五官深邃,各個都有雕刻般的臉部線條、高挺的鼻樑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,然而~最近又有新疆美女崛起,這位17歲的女孩伊米娜還沒有太多作品,就已經因為高顏值受到關注。

伊米娜是生面孔,目前只演出過幾部戲劇,還沒有太大的曝光度,但在網路上已經有一定的討論度,直到在《少女大人》中,她飾演古靈精怪的公主,才終於被看見,這段期間,她不斷充實自己,不論是看書還是運動,也經常和粉絲們互動,這一切的努力,終於慢慢有了回報。

伊米娜即將播出的作品有電視劇《野象環生》,電影則有電影《消失的小雨》、《非凡營救》等,相較於其他同樣來自新疆的前輩們,伊米娜的美帶著點率性自然的可愛,不會有過強的氣場,反而讓人感覺像鄰家少女一樣好相處。

只能說新疆美女都各有特色,最早出現的新疆美女是「最美趙飛燕」佟麗婭,她高雅氣場無人可及,到後期慢慢出現長相冷豔的迪麗熱巴,和空靈氣質的古力娜扎,還有麥迪娜和哈妮克孜,一字排開,都不知道眼睛要看誰了!相信伊米娜也能跟隨前輩們的腳步,在演藝圈裡發光發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