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(朴善英)「襯衫扣子全開」張手辣洩黑bra馬甲線(圖/IG@hermosavidaluna)
Luna(朴善英)「襯衫扣子全開」張手辣洩黑bra馬甲線(圖/IG@hermosavidaluna)

南韓女團f(x)前成員Luna(朴善英),以渾厚的嗓音及開朗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喜愛,即使退出女團,依然活躍於歌壇及舞台劇。近日她接下服飾品牌代言,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公開一系列形象照,性感又健康的穿搭成功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Luna擁有甜美的外表與深厚的歌唱實力,在女團時期便以第一主唱的身分征服大批粉絲的心,加上她在綜藝節目中展現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讓她再度圈入一票粉絲喜愛。但Luna在去年合約到期後她也選擇離開老東家,以SOLO歌手身分繼續活動。

單飛後的她不僅突破以往清純形象,造型的尺度也越來越大,除了之前曾多次公開比基尼辣照外,近日接下服飾品牌「SYNC」的她,在IG上釋出的形象照也十分吸睛。只見她穿著牛仔襯衫扣子全開,大方展現內搭黑bra與纖腰馬甲線,令粉絲們看了臉紅心跳。

紛紛大讚她的好身材「Luna身材越來越好了」、「感覺又更fit了」、「姐姐實在辣慘了」吸引超過3.3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