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秀誘人的美背。(圖/IG@1989ivyshao)
邵雨薇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秀誘人的美背。(圖/IG@1989ivyshao)

台灣女星邵雨薇(Ivy Shao)五官精緻、身材姣好,光靠一雙水汪汪大眼就電暈大票粉絲,她時不時就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工作及日常生活,近日,她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秀誘人的美背,不走裸露路線還是辣翻全場。

在寫真中,邵雨薇換上平口禮服及美背裙,讓整片美背大開到直逼腰窩的位置,搭配上甜美的回眸一笑,展現成熟的性感美,她同時寫下:「膽大人不老,調皮最可愛。」引發粉絲們回應:「最喜歡妳拍雜誌了 每次都美到心坎」、「確實藝高人膽大,鬼靈精怪人不老啊!」、「背也太美了吧」、「臉好小喔」。

近日,邵雨薇PO出一張居家照,只見她在家中打扮輕鬆,幾乎是素顏狀態,皮膚卻依舊光滑透白,狀態超好,她單穿一件黑色平口背心,清純模樣瞬間引起網友們暴動,她也分享近期中午盡量都吃素,更傳授煎蘿蔔糕的秘訣:「大火熱油,開中小火煎,一面各煎三分鐘,外酥內軟好好吃。」

事業運如日中天的邵雨薇,近期除了首度挑戰舞台劇《昨夜星辰》,更同時加入偶像劇《天巡者》的拍攝,據悉,9/21是她的生日,她更會在今年舉辦生日會與粉絲面對面見面,展現女神親民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