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書偉(左起)、林筳諭、黃姵嘉、楊銘威昨到新北市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。(公視提供)
張書偉(左起)、林筳諭、黃姵嘉、楊銘威昨到新北市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。(公視提供)

公視家庭喜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演員黃姵嘉、張書偉、楊銘威、林筳諭14日赴新北市家扶中心發展學園做公益,除了送上中秋禮盒,也與家扶孩童一起以柚子DIY作畫,提前歡度中秋。活動前得知最新一集平均收視創下4.3新高,前30集收視平均2.7,創下公視戲劇最高紀錄,演員們超開心,張書偉笑說:「男男吻我都準備好了,現在親楊銘威也可以!」

楊銘威拍照時被小朋友誤擊重要部位,他搞笑問:「你手有沒有受傷?」很喜歡小孩的黃姵嘉,想在35歲前達成生小孩願望,楊銘威則以過來人建議:「想生也不一定生得出來,像我們本來第2胎也是有計畫,認真算日子、按表操課但沒如願,反而後來順其自然才得子。」

張書偉坦言有喜歡、心儀的對象,正持續交往發展中,對方是陽光型女生,他們常相約一起爬山、露營、騎腳踏車,走戶外約會路線,他不諱言想要結婚,希望隨時可以跟大家分享好消息,「即便先生小孩也沒關係!」

《婆》劇爆紅,林筳諭表示自己因為「大美」一角粉絲人數暴增3倍,張書偉也找回不少Energy時期的粉絲,已是金鐘視后的黃姵嘉則說,她從以前到現在,走在路上幾乎從沒被認出過,連幫她做臉超過半年的美容師,雖然知道她本名、也知道她是「拍片的」,但也沒認出她來,「我覺得這樣很好,滿自在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