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正妹揪閨蜜側露半球 雙邊開洞洩圓弧曲線(圖/IG@cancermine)
滑雪正妹揪閨蜜側露半球 雙邊開洞洩圓弧曲線(圖/IG@cancermine)

台灣正妹何蓁以清純長相、魔鬼身材走紅,甜美笑容總能融化人心,先前她因去日本北海道滑雪,穿著火辣小背心引發熱議,近期,她又與好姊妹相約穿上性感洋裝合照,大秀玲瓏有緻的曲線。

照片中,何蓁穿著一套白色裙裝,上半身以渾圓酥胸搶鏡,性感南半球令人看了好害羞,下半身則以不規則裙擺秀出長腿,同時她也逗趣表示,自己力邀好友擔任一日「側露夥伴」,只見站在一旁的姊妹也換上側面大開的褲裝,辣度絲毫不輸,兩人同框畫面超養眼,超犯規視角讓人眼睛不知道該放哪。

性感的穿搭讓大票網友們看了十分興奮,紛紛激動回應:「這真的太辣了啦」、「今天妳是雅典娜女神啊」、「兩款側露兜在一起,畫面太美了哦!」、「白衣服身材好好」、「超美」、「側面太強」等。

日常何蓁除了熱愛分享生活辣照及美食,更會親民回覆粉絲們的問題,每每發出美照都能成功吸引網友們的目光,目前在Instagram上已累積超過20萬追蹤者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