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、高圓圓2014年結婚,小倆口在去年喜迎女兒出生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趙又廷、高圓圓2014年結婚,小倆口在去年喜迎女兒出生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模範夫妻檔趙又廷、高圓圓2014年結婚,小倆口在去年喜迎女兒出生,晉升當新手爸媽的「高圓」夫妻雖然沒曝光女兒長相,但一家三口的舉動都備受矚目,而趙又廷接受陸媒專訪、談到家庭生活時,他也大方向分享小倆口的育兒實況。

趙又廷、高圓圓在去年5月20日象徵我愛你的日子,喜迎女兒出生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趙又廷近日接受陸媒《搜狐娛樂》專訪時,他也大方分享升格當爸爸的家庭生活,趙又廷表示,他在家就是當奶爸「我很享受在家裡的生活,無憂無慮、自由自在的」。

談到照顧女兒,趙又廷坦言很累,不過他也提到,基本上都是老婆高圓圓帶孩子,他是適當出一份力,趙又廷說:「因為很多時候我出力也幫不上忙,基本上還是圓圓在帶」,同時,趙又廷也指出,他自己雖然還沒有當父親的真實感,但反倒是多了一份責任感、幸福的責任。

高圓圓照顧女兒的同時,她近期也積極產後復出,對此,趙又廷則表示,自己也是老婆的粉絲,因此他也很常鼓勵高圓圓回歸螢光幕,希望老婆能再拍作品給大家看,趙又廷談話之見滿是對老婆的愛護與疼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