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超兇辣模席琳·法拉奇(Celine Farach)「中門全開」撞臉3大性感女神引暴動(圖/IG@celinefarach)
22歲超兇辣模席琳·法拉奇(Celine Farach)「中門全開」撞臉3大性感女神引暴動(圖/IG@celinefarach)

在這個自媒體當道的時代,不少網紅除了外型亮眼外,獨特的才藝更是加分,而這位來自美國的網紅歌手席琳·法拉奇(Celine Farach),便是靠著漂亮的臉蛋與迷人的嗓音在網路上吸引注意,加上她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分享火辣的穿搭照,讓她粉絲數激增成為新一代人氣網紅。

曾發行過多首創作單曲的席琳,除了歌聲迷人外,精緻的五官使她3歲便被廠商相中接下多個廣告拍攝,成為小有名氣的兒童模特兒,但她也因此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、排擠,甚至有人直接笑她只是個「搔首弄姿的花瓶」,讓當時只有14歲的席琳不堪輿論壓力退學並罹患憂鬱症。

後來靠著媽媽長期的陪伴及開導才讓她找回自信心,開始創作個人單曲並積極鍛鍊身材,也創立社交平台帳號在IG上曬出多張美艷辣照秀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沒想到因此爆紅,在網路上狂吸112萬人追蹤,還有不少網友覺得她像極了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、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、蓋兒加朵(Gal Gadot-Varsano)等人,根本就是美女綜合體。

近日,她再度於IG上曬出穿搭,只見她穿雖戴著口罩,但V到肚臍的亮片上衣搭配牛仔褲依然相當吸睛,其中一張照片還彎腰露出性感好身材及飽滿胸型令網友們大噴鼻血,吸引2.4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