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瑤宣布和內衣總裁周磊離婚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孟瑤宣布和內衣總裁周磊離婚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大陸女星孟瑤因演出《七擒七縱七色狼》爆紅,被製片人王晶簽下,成為新一代「晶女郎」,擁有36E火辣身材,2008年和內衣總裁周磊結婚,育有一子,婚後生活幸福美滿,未料今(14日)她在微博發文,坦言已於去年離婚,兒子由兩人共同扶養。

孟瑤表示已恢復單身一段日子,雖然和周先生共度很多美好時光,可惜沒能克服性格的差異,去年已經登記離婚,「儘管已不是夫妻,但我們是永遠的家人」,她也懇請外界不要做不必要的臆測,「這會傷害我和我的家人,請大家給予我們私人空間」。

而她婚後就減少演出,之前曾被問到如何收服富二代尪,她也表示「多向老公撒嬌,給對方多一點稱讚和鼓勵」,並支持老公的事業,不要太強勢。

孟瑤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,後因參與王晶電影《七擒七縱七色狼》,飾演「寶珠」一舉成名,拍了王晶10部電影,成為「晶女郎」,後和周磊結婚就淡出幕前,部過仍會透過社群分享性感美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