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蔻的保養品系列大受歡迎,不論是小黑瓶、小黑安瓶等等,在網路上討論度都很高,然而美妝明明也很厲害,聲量卻不如保養,因此這邊特地整理了3款必買美妝產品,還不快買起來~

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/PA+++ NT$2,000

第一位候選人,不用懷疑,就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!零粉感一直都在粉底液的熱銷排行,不但遮瑕力強,能夠校正膚色不均的情況,細緻的粉末不會讓你感覺到浮粉,就算出油了,也只會讓妝感更加自然,夏天甚至不需要用蜜粉定妝,這不買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!

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++++ NT$1,950

這款水感防曬主打輕透,清爽舒適不油膩,主打高防曬係數,可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及UVB,還添加「高山雪絨花精萃」高效抗老配方,能夠強化肌膚防禦力,在防曬之餘,還能抗老化,降低陽光、壓力等負面因子對肌膚的影響,為肌膚帶來修護等皮膚保養功能,難怪回購率超高!

・絕對完美水唇釉 #274 NT$1,150

這款唇釉有全新「超亮澤顯色因子」,薄擦就能展現輕盈高感光細膩的漆光唇彩,看起來閃閃發亮,讓人好想親一口~創新的「超輕盈蜂巢鎖色科技」,能讓唇彩維持6小時,不但顏色好看,效果也令人驚艷,剛發售時立刻造成搶購,不但紅遍亞洲,甚至連法國都缺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