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路邊小吃真的是臥虎藏龍!這間藏在江寧路華江市場內的炒鱔魚麵,實在很容易被別人忽略。沒有浮誇的招牌,再平凡不過的攤子上,簡單列出12樣菜單,主要賣的是鱔魚和花枝;平時外帶的人居多,如果你不怕熱,現場也有提供座位讓人內用。

點完餐找個位子坐下,看老闆起油鍋準備下料,一直聞到大火快炒的陣陣香氣,讓人實在有點等不及;鱔魚炒麵用的是黃油麵,經過大火翻炒之後,油麵被醬汁完全裹覆,吃起來相當夠味;魚片熟成度控制得剛好,量給的也大方。

◆ 炒鱔魚麵  (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)
◆ 炒鱔魚麵 (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)

炒花枝米粉一端上桌,先被花枝的量給嚇到,老闆用料不手軟,整盤滿滿的花枝,這在一般熱炒店絕對看不到,可能也是因為老闆有加點烏醋,吃著吃著越來越開胃。

◆ 炒花枝米粉  (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)
◆ 炒花枝米粉 (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)
◆ 滿滿的花枝,實在物超所值  (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)
◆ 滿滿的花枝,實在物超所值 (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)

雖然在價格上不能說非常便宜,但用料和食材的新鮮度,絕對值得這個價格;再加上老闆只營業清明到中秋這個時段,這期間限定的美味,想吃的朋友要抓緊時間囉。

▍ 店家資訊

江寧路鱔魚麵

🏡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江寧路三段62號

☎️ 電話:(02)2253-4516

⏰ 時間:11:00~13:00、16:00~20:00(週四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