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吳仁惠前一天才喜曝去約會,隔天竟倒臥家裡失去意識心跳,警方更表示她是輕生。(取材自吳仁惠IG)
韓星吳仁惠前一天才喜曝去約會,隔天竟倒臥家裡失去意識心跳,警方更表示她是輕生。(取材自吳仁惠IG)

2011年以一襲性感紅洋裝走釜山電影節紅毯引爆話題的南韓女星吳仁惠,雖演出過7部電影、2齣電視劇,但演藝成績還不如她的紅毯造型吸引人,因此已6年沒接戲挑戰演技,今天驚爆她倒臥家中,被發現時已無意識、失去心跳,警方初步研判她是輕生。

韓媒《聯合新聞》報導,仁川延壽警察局和松島消防局發布驚人消息,指出清晨5點接獲報案,前往案發地點赫然發現影星吳仁惠昏迷倒地,當下無意識心跳,立即施行CPR搶救並緊急送醫,所幸經努力挽回了生命。

急救吳仁惠後,警方立刻展開調查,延壽警局透露後續發展,表示是吳仁惠的友人發現她,趕緊報警處理,至於友人造訪她家的原因,還不是很清楚,但透露吳仁惠昏迷倒地並非偶然,而是試圖輕生。

弔詭的是,吳仁惠疑似輕生的舉動相當突然,因為她前一天才更新了IG,穿上美麗花洋裝還精心戴上相襯的髮飾,滿臉笑容連續拍了多張自拍,寫下:「久違的首爾約會,出發!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唷!」,沒想到隔天被發現輕生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