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妤(右)、林映唯卯起勁為影迷簽名。(華映娛樂提供)
陳妤(右)、林映唯卯起勁為影迷簽名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陳妤、林映唯、李杏攜手演出的青春愛情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上映至今,票房突破7000萬。不僅如此,她們與導演簡學彬與原著作家肆一全台跑透透,舉辦多場謝票簽名會。12日在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,他們感受到南台灣粉絲的強大熱情,一大早在影城營業前就有人排隊,隊伍大排長龍,看不到盡頭,讓主創團隊大受鼓勵。

其中最特別的是,有位女生粉絲突然拿出一張在廟裡求的籤文給陳妤看,讓陳妤和導演大吃一驚,原來她抽到了片中田筱湘(陳妤)想向李助豪(曹佑寧)告白,所抽到的那支下下籤,讓眾人都說:「實在太巧了!」,還有粉絲打扮成蠟筆小新的模樣,非常搶眼。

簽名會人氣旺,陳妤雖然簽了600多次的名字,但她不嫌累,反倒樂在其中,笑稱自己還好平日常運動,手部有訓練,連續挑戰2周手都完全不痠痛,並許願希望在下周19日的台中簽名會看到更多影迷前來。此外,電影配合大學開學時間加碼好康,於16日在喜滿客絕色影城推出買2張票送1張票的活動,詳情請洽電影官方臉書查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