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斯伊凡不慎外洩露鳥不雅照。(摘自豆瓣電影)
克里斯伊凡不慎外洩露鳥不雅照。(摘自豆瓣電影)

39歲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以正義形象深植人心,今年5月才加入IG行列的他,最常發文與500萬粉絲分享與愛犬「Dodger」的相處點滴。豈料他12日竟失手將自己「大鵰照」和有情色意味的不雅文字上傳到限時動態,雖緊急刪除,但已被數十萬網友在推特瘋傳。

據外媒報導,事件起因為克里斯與家人玩「比手畫腳」,以自身相簿內的照片出題,卻未經編輯就上傳官方IG,才意外掀起這場「裸照風暴」。事件發生後,他仍未公開回應。

不過隨著不雅照外流後,他的死忠粉絲也跳出來暖心救援。根據知名社群網站「Reddit」網友指出,許多影迷在特定搜尋關鍵字下,改貼上克里斯伊凡與愛犬的合照,試圖以大量貼文覆蓋不慎外流的裸照;也有網友呼籲提醒:「克里斯伊凡有焦慮症,請不要傷害他。」並希望事件能早日平息。

「綠巨人浩克」馬克魯法洛在推特安慰他,「兄弟,川普都還在當總統,這沒什麼好丟臉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