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卓源(Julia)13日再接再厲於Legacy為加演場的2000位粉絲獻唱,首次挑戰連唱兩天的吳卓源祭出「好友戰術」助攻,除了首日邀來婁峻碩、熊仔、RGRY三帥在首場「前後夾攻」擔任開場及壓軸嘉賓助陣,今第二場與好友陳芳語及「?te壞特」登台合唱,兩人特地頭戴大帽子、壓低帽沿遮住眼睛及面孔現身,身形、打扮相似的兩人站在吳卓源身旁有如雙胞胎,畫面趣味性十足,三位姊妹組成「華風三姝」限定版女子團,接連合唱〈FEVER〉、〈溫度〉兩首歌。

陳芳語感性表示:「我比Julia早出道,後來因為認識同一個製作人恩師Terry,讓我們成為好朋友!以往都是她幫我唱demo,現在我變成她的師妹,換我來幫她唱demo,覺得特別開心。」回想兩人剛認識,陳芳語語出驚人笑說:「其實我一開始不想跟她做朋友的!」原來當初Terry在跟陳芳語提說要簽下吳卓源時,陳芳語本來對素昧平生卻有著好歌喉,且具備超強創作實力的吳卓源產生「吃味」的瑜亮情節,「本來我跟Terry有點爭寵地開玩笑說:我怕她做我的對手,後來跟Julia幾次視訊聊天後,我發現她根本跟我是同樣背景,從國外回來又很健談,而且她個性又好,很難不讓人喜歡她。之後Julia就成為我認識的朋友中,最有才華、最用功也是最努力的人。」Julia於2013年來台灣發展時兩人還一度成為室友。

節目進行到後段,吳卓源演唱〈星海〉時情緒一時激動而紅眼眶流淚,原來從小到大為了追求音樂夢、無論念書亦或是工作總是一個人浪跡天涯的她,對這首歌很有感觸,「因疫情關係,快一年沒看到爸媽,這次演唱會也因為疫情她們沒能來看,所以藉著這首歌獻給我的爸媽。」她此次演出共準備演四套新銳設計師量身「時尚戰袍」,毫無保留展現吳卓源的好身材,不僅招牌傲人長腿一覽無遺,更讓她首次「解放」傲人上圍,從歌迷口中的「鄉民老婆」晉升為「鄉民女神」。

吳卓源(右)與陳芳語今同台合作。(寬宏藝術X華風數位提供)
吳卓源(右)與陳芳語今同台合作。(寬宏藝術X華風數位提供)
吳卓源自彈自唱多首歌曲。(寬宏藝術X華風數位提供)
吳卓源自彈自唱多首歌曲。(寬宏藝術X華風數位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