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璇拍影片探討明星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葉璇拍影片探討明星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葉璇爆女星整型失敗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葉璇爆女星整型失敗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的港星葉璇,不僅靠直播帶貨大賺一筆,還不時會拍影片分享日常生活和圈內秘聞,近日她就以「明星整容能被大眾接受嗎」為題,談論對整型的看法。

葉璇透露自己不反對別人整容,「大眾不能接受的是醜,而不是不能接受變美的過程」,只要不傷害自己身體,又能夠變漂亮,為什麼不能?「整得漂亮人人都會贊同,整得醜大家就會反對,大家反對的是整醜,不是整容。」

不過葉璇認為內在美很重要,加上外在修飾、保持運動,就很完美。她也分享自己圈內好友的整容失敗例子,對方出道時很漂亮,是會讓人驚豔的那種,但卻極為不自信,最後就去整型,「在一些不好的機構,整得就東凸一塊西凹一塊,打針打得臉也僵,凹凹凸凸那個臉。」

所以她也鼓勵大家,想在娛樂圈立足,絕對不是只靠美貌,還要有端正的心態,把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都坦承給大家,自然會得到該得到的一切,「不需要爭的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