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麟、王瞳認不倫戀已1年多,馬太太梁敏婷吐露真實心情。(取材自梁敏婷IG、中時資料照片)
馬俊麟、王瞳認不倫戀已1年多,馬太太梁敏婷吐露真實心情。(取材自梁敏婷IG、中時資料照片)

男星馬俊麟去年演出《大時代》,爆和同戲女星王瞳假戲真做,當時正宮梁敏婷以「三人吃便當」為題po文痛揭丈夫出軌,並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,事後馬、王兩人聯合開記者會,淚崩認踰矩,事業受到重創,如今1年多過去,梁敏婷被問到是否對此事釋懷,以21字揭露了真正的心聲。

馬俊麟去年被老婆梁敏婷親自踢爆與王瞳的曖昧情,當時正宮才剛生下雙胞胎兒子不久,還被王瞳帶著媽媽、阿姨「侵門踏戶」,面臨如此難堪,讓外界備感心疼,馬俊麟與王瞳因此受到一面倒批評,被公司以停工處分要求反省,但兩人如今的下場卻形成反差。

受東家寵愛、被封為「民視小公主」的王瞳,雖沉寂一時,但幾個月後不但漸漸復出拍戲,還被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回收,小倆口於今年7月宣布登記結婚,生活回到正軌,反觀馬俊麟雖之後被安排接演八點檔,但因不得觀眾緣而被「賜死」,現在重返老本行開畫畫班,對於能否再返回戲劇圈,只能等待公司進一步安排。

而馬太太梁敏婷,在與王瞳官司未了的情況下,走到了幕前,成為談話性節目的固定班底,最近她在IG跟粉絲進行QA問答,被直接提問:「釋懷了嗎所有?」,梁敏婷展現強大氣度,大方回應:「唯一對星元長太快,瞬間從嫩嬰長成幼兒無法釋懷」,等同間接透露已對丈夫偷腥一事放下,先前受訪時也表示,仍相信愛情,堅強得讓人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