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卓源(Julia)在12、13日於LegacyMax信義劇場舉辦「Julia吳卓源5:30 Live In Taipei」演唱會,昨邀來婁峻碩、熊仔、RGRY擔任嘉賓,輪番上陣嗨唱。她一連換四套戰袍,首度秀出美胸及一雙長腿,好身材展露無遺,相當吸睛。她獻唱〈七十億分之一加一〉,婁峻碩突然上台合唱,引起尖叫,他自稱是「吳卓源粉絲後援會成員」,並笑說:「我追星成功了!」

婁峻碩加碼獻唱熱門歌曲〈COLORFUL〉,還打趣說:「我是『救援歌手』,替Julia爭取換造型的時間!」而她在演唱會壓軸獻唱夯曲〈買榜〉,特別邀來原合唱者熊仔、RGRY,警喜上台嗨唱,昨正值熊仔30歲生日,他們私交甚篤特別準備生日蛋糕驚喜,全場大唱生日快樂歌,為熊仔一起慶生,熊仔直呼:「太開心,很驚訝!」吳卓源則表示年初籌備演唱會時就邀請熊仔當嘉賓,「他二話不說就答應,沒想到疫情的關係讓演唱會延到了九月,而且還正撞期熊仔的生日,他仍然還是非常有義氣的在生日的當天出來工作,真的讓我超級感動!」

吳卓源嗨唱造型亮眼。(寬宏藝術x華風數位提供)
吳卓源嗨唱造型亮眼。(寬宏藝術x華風數位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