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申才恩在家躲避疫情,但不忘分享美麗照片。(翻攝自申才恩IG)
辣模申才恩在家躲避疫情,但不忘分享美麗照片。(翻攝自申才恩IG)

29歲韓國女模申才恩臉蛋稚氣如少女,身材卻成反比,大長腿、纖細腰身卻有著34E巨乳,「童顏巨乳」讓她人氣飆升,IG有著逼近200萬粉絲追蹤數,而已經是人妻的她,這幾個月都因疫情升溫而躲家裡,只是分享的生活照都很不一樣,最新曬出了賢妻圍裙照,沒想到一側身全側露,赫見圍裙內上空啥都沒穿。

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辣模申才恩,去年11月讓眾多男網友們心碎,她結婚嫁做人婦,所幸沒因婚姻而放棄工作,甚至疫情也沒阻擋她經營事業的熱情,仍持續在社群分享火辣照片,成功轉型為IG最辣人妻。

而因為疫情關係,申才恩的停工期延長,只能躲家裡,也因此家居生活成了她的攝影題材,反到拍出許多男人心目中夢幻的景象,昨(9/12)她挑戰了「裸體圍裙」,暗紅純色棉質布料展現出樸實感,只是申才恩一轉身,裡頭真的什麼都沒穿,E級雪乳直接側漏,僅巧妙維持三點不走光。

申才恩激情演繹終極版「裸體圍裙」,動作還相當大,甚至大方伸手綁頭髮,尺度逼近走光,讓粉絲激動直呼男人夢想實現,「人妻的誘惑」、「晚上加菜」、「想吃妳…做的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