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爆前晚在Legacy「都市女聲」舞台開唱。(Legacy Taipei提供)
阿爆前晚在Legacy「都市女聲」舞台開唱。(Legacy Taipei提供)

阿爆11日在Legacy「都市女聲」開唱,演唱會取名「嘟,會女聲」,在排灣語有「姊妹」的意思,並延伸為不分生理性別的好姊妹。阿爆出場一開口就展現驚人爆發力,看到爆滿觀眾,她開心高喊:「這是愛吧!」並邀請觀眾上台化身「台北理應紅」,與她熱唱和李英宏合作的〈Tijakudain 無奈〉。

此次開唱,阿爆請來合作多次、原住民人氣YouTuber組合「阿嘟主義」,以融合族語的自創「防疫洗手歌」為演唱會拉開序幕,阿嘟主義也把招牌脫口秀搬上舞台大聊「撩妹金句」,穿插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,台上台下笑聲不斷。阿爆持續推廣原住民文化,前晚邀請台東長濱國中的同學演唱原住民古調,優美歌聲感染全場,期望大家對原民文化有更深的認識。節目尾聲阿爆演唱〈Thnk you〉,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朋友,為演出畫下圓滿句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