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予晞近期舉辦「雙木林」微型攝影展。(TVBS提供)
林予晞近期舉辦「雙木林」微型攝影展。(TVBS提供)

林予晞熱愛攝影,即將推出個人第2本攝影集,近日舉辦「雙木林」微型攝影展熱身,她的好友嚴正嵐日前現身座談會力挺,誇林予晞「是個很真實的人,座談很像平常我們聊天的內容」。嚴正嵐自虧亂拍,沒出過攝影書,倒是出過寫真書。林予晞直說「如果嚴正嵐再出寫真書,我就穿比基尼幫她宣傳」。

「雙木林」攝影展2日至27日在魏如萱經營的「好多咖啡」展出,林予晞之前拍魏如萱〈Ophelia〉MV,結識導演黃婕妤(Remii),2人都是女性影像創作者,一見如故,攝影展座談會也邀Remii對談,首場座談會吸引近百位粉絲。相較第一次辦展從個人情感出發,她第2次辦展是為了與人有不同連結,「這次有長大的感覺」,包括姚愛寗、陳妤、施名帥等都前往支持。

攝影展取名「雙木林」,源自林予晞去冰島旅行時的攝影作品,她在一幅畫中看見一座森林,裡頭的樹表面看似是獨立個體,其實底下盤根錯節、互相傳遞感受,想透過攝影展,「我記錄著我曾經看過的地方,去尋找跟世界、跟自然、跟所有人的共感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