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主唱阿璞昨在「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」嗨歌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八三夭主唱阿璞昨在「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」嗨歌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八三夭12日擔任「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」活動代言大使,昨在台上一連演唱〈致青春〉、〈馬子狗〉,氣氛嗨翻。他們8月底在高雄巨蛋開唱順利落幕,主唱阿璞隔天立刻北上,低調現身緋聞女友蔡黃汝(豆花妹)演唱會,深情舉動閃瞎眾人,阿璞昨被眾人笑虧「為愛趕路」。

阿璞說,當天團員都回台北,不是專程北上,近期工作滿檔,會不會沒時間陪女友?他僅回:「就是好好盡力工作。」八三夭第一次擔任街舞評審,劉逼表示,針對音樂節奏與對點會特別重視,團體活力與音樂性也是評審方向。

劉逼今年升格當父親,他透露兒子「Lucky」現在四肢特別發達,聽力也敏銳,會跟著音樂搖擺,鼓勵兒子從小學才藝?他認為,父母的工作就是找出孩子的潛力、鼓勵他們堅持自己的路,「有考慮大一點讓他嘗試各種運動,跳舞當然也包括在內」。

主唱阿璞昨也鼓勵參賽者:「現在已經不是唯有讀書高的時代了,追逐自己熱愛的事才有無限可能,但別忘了初心。」八三夭擁有高人氣,上半年因疫情,工作暫緩,近來開始報復性開工,已有50場邀約,粗估吸金破千萬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