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蕭與廠商合作的拌麵產品銷售屢創佳績。(華納音樂提供)
老蕭與廠商合作的拌麵產品銷售屢創佳績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蕭敬騰(老蕭)與廠商合作推出的拌麵產品,上市近1年屢創佳績,單月業績突破2000萬,熱銷程度讓全台大賣場要求緊急補貨,為感謝消費者支持及辛苦的工作人員,老蕭12日驚喜現身內湖一間大賣場,現場購買人潮驚呼連連,更讓負責試吃攤位的阿姨們瞬間忘了疲憊,直呼是「最開心的工作日」。

老蕭自創的茶飲品牌近期積極展店,而他去年9月聯名推出的拌麵產品業績持續長紅,近日趁勝追擊推出新口味,並於知名美式賣場全台分店銷售。得知成績豐碩,老蕭說:「真的很謝謝大家捧場,我們會一直堅持更好品質。」新口味是老蕭經過多次試吃及調整後研發,希望這次調整更貼近大眾胃口。

老蕭昨選在人潮洶湧的周末,悄悄潛入美式賣場的試吃攤位,現身慰勞辛苦的試吃阿姨們。老蕭出其不意從人群中出現,更一路走到負責煮麵的阿姨身邊。他親切地與工作人員合照,並幫忙推銷拌麵,吸引消費者大排長龍準備試吃,圓滿達成「神祕任務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