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導張紀中69歲再當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名導張紀中69歲再當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69歲知名導演兼製片人張紀中,曾參與製作多部金庸劇,包括《笑傲江湖》、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天龍八部》等,近日小他31歲的太太杜星霖生下女兒,讓他二度當爸。

杜星霖11日發文:「2020年9月10日下午4:59,小花仙如約而至,降落凡間!」宣布誕下女兒的喜訊,而據陸媒「封面新聞」報導,杜星霖正在杭州醫院做月子,受訪時藏不住喜悅地表示:「這是我們愛情的結晶,夫妻的生命血脈」,加上1歲半的大兒子,一家四口相當幸福,讓她直呼感謝老天送的財富。

杜星霖宣布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杜星霖宣布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現年69歲的張紀中,過去和前妻樊馨蔓有段14年的婚姻,但2016年兩人離婚,被爆主因疑是兩人乾兒子、導演肖齊當小王,張紀中因此被指是「王寶強第二」,但隨後樊馨蔓也指控張紀中與助理杜星霖有曖昧,兩人互咬出軌,一度鬧得沸沸揚揚。

後來張紀中和樊馨蔓辦完離婚手續,又多次傳出和女助理杜星霖關係親密,但兩人關係一直沒對外正式公開過,不過女方不時會PO出與張紀中一起的照片,直到2018年生下大兒子「嘟嘟俠」,如今更湊成「好」字,升格一家四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