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鶴德對張國榮用情很深。(圖/dhttong IG)
唐鶴德對張國榮用情很深。(圖/dhttong IG)

今天(9/12)是港星張國榮64歲冥誕,即便已經過了17年,許多演藝圈好友也都曬出張國榮的照片緬懷,而生前摯愛唐鶴德也按慣例PO文悼念,曬出兩人合照寫道「生日快樂」,讓所有人看了為之鼻酸。

唐鶴德今天凌晨,也就是張國榮64歲冥誕當日,準時曬出在張國榮生前為他慶生的照片,只見蛋糕上站滿著小人,張國榮則是看著造型蛋糕笑得相當燦爛,而唐鶴德也引用張國榮的歌詞「分開也像同渡過」,並寫下「生日快樂」,短短一句話道盡對張國榮無盡思念,而圈內好友也紛紛曬出他生前照片祝賀生日快樂,可見張國榮依舊永存在眾人心中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分開也像同渡過.... 生日快樂 ❤️

@ dhttong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此外香港環球唱片,也在今天突然發佈一支全新MV,MV中用許多張國榮生前照片穿插,對此唱片公司表示原就有規劃要將張國榮環球時期經典歌曲,重新打造成全新專輯,但製作過程意外發現昔日錄製《春夏秋冬》時未選用的版本,因此決定讓此版本重現,也意外成為張國榮64歲冥誕送給粉絲的「大彩蛋」。

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哥哥生日快樂,唐生要照顧好自己」、「每一個日子裡都在想念哥哥,但是唯獨今天感覺離他好近」、「哥哥生日快樂,祝你們一切安好,我們會繼續寵愛哥哥」,字句中透露著思念與不捨之情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