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曾智華最近爆料郭富城多年前善行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主持人曾智華最近爆料郭富城多年前善行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郭富城日前開腔,心疼太太先前遭指加入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說法,力挺方媛強調:「散播謠言的人都不需要負責任,但當事人好難受,而我的太太不是這行的」,可見天王私下疼妻一面。港媒近日報導,人帥心善的郭富城,早年曾深夜探病一位腦重創的歌迷,在對方耳邊唱他招牌歌〈對你愛不完〉,可惜最後沒喚醒歌迷。

54歲郭富城3年前閃電迎娶大陸網紅方媛,婚後生下2女,最近卻因潘瑋柏和空姐結婚,首富子王思聰點名,引來網上熱傳有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謠言,方媛後來回應網友清者自清,郭富城也護妻說太太不是圈內人,「那個報導對她來講是一種傷害,而我作為她的丈夫當然會支持他,希望那個不負責任的人停手。」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郭富城出道多年,一直為善不欲人知,1994年一名年輕的實習騎師林嘉成在隧道發生意外送醫,情況堪憂,因他多年來都將郭富城視為偶像,親友便透過主持人曾智華找上郭富城經紀人小美,希望聯絡天王到醫院見林嘉成一面,給他鼓勵,盼奇蹟發生。

郭富城聽到後立刻答應,並要求要秘密低調進行,不可以發稿做宣傳,當晚深夜他就到林嘉成病床邊探望,還唱了〈對你愛不完〉,然最後還是沒喚醒對方,有媒體求證郭富城經紀人,她承認有這件事,並說多年來郭富城一直低調參與善事,關懷弱勢族群,消息傳開後,令不少網友都十分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