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表示從懷孕到產後,腦筋便的非常遲鈍。(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)
潔哥表示從懷孕到產後,腦筋便的非常遲鈍。(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)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去年9月升格人妻,上個月平安產下女兒「一發」,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,而她透露生完小孩之後,彷彿得了失憶症一般,常常事情做到一半就忘記,嚇的她趕緊在臉書發文詢問:「有人也跟我一樣嗎」?

潔哥在臉書PO出女兒「一發」的照片,表示從懷孕到現在感受到腦袋轉好慢,以往拍一支影片30分鐘就完成,懷孕時竟花掉2個小時,沒想到生完之後,走路走到一半會忘記要去哪,其他症狀像是:「眼鏡帶在臉上卻在找眼鏡在哪、吃完晚餐才過幾小時,就忘記剛吃了什麼、一樣的事會忘記講過,還反覆說好多次」,讓她不禁感嘆:「這個症頭啥時會好轉啊」。

潔哥臉書全文。﹝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﹞
潔哥臉書全文。﹝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﹞

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我小孩三歲了,我老婆到現在症頭還沒好轉」、「懷孕笨三年的都是傳說看來是真的」、「初老症狀出現了,趕快吃補腦的吧,不要吃銀杏喔」。

而之前潔哥拿到寶寶手冊時,女兒血型被登記是O型,卻不是她跟老公血型的A型,讓她趕緊澄清:「我沒有找外面的人」,後來得知是新生兒受到媽媽抗體影響,血型結果可能不準,因此會直接寫O型,這才知道自己鬧了一場笑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