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澎恰恰積欠2.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藝人澎恰恰積欠2.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澎恰恰上個月召開記者會,宣布積欠2.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,雖然靠房產還掉一半,但其餘的尚無能力償還,盼債主多給他一些時間,而他表示在低潮這段時間,有許多人跳出來無私幫助,感受到無比暖意,但對於欠他錢的人此時卻悶不吭聲,不禁感嘆: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」。

澎恰恰凌晨在臉書寫下「人情冷暖」四個字,表示宣告破產後,許多人仍願意拿錢出來援助他,坦言內心相當感動,此外也感謝債主願意給他時間,並允諾:「會在最快的時間,用我僅存的歲月給大家交代」,接著話鋒一轉,提到欠他錢的人此刻卻悶不吭聲,甚至相應不理,讓他不禁感嘆:「朋友是什麼?」更撂下狠話:「一拖再拖,終於因為你的作為而讓人幾乎萬劫不復,有一天我會公布姓名及數字」。

接著澎恰恰語重心長表示:「該還我錢的人請將心比心,在我被逼債時,我還在等你還錢,是否要我把名單給債權人去處理,我信任你,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」,最後不忘喊話債主:「我持續做最大努力!不需太久,我會翻轉這一切.請相信我的誠意及毅力」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打氣:「相信你可以做到的,人在做天在看,希望你未來一切順心,加油」、「人情冷暖,為你加油我們都在,你必不孤單一人、「你很勇敢沒有任何逃避,你可以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