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靚穎開直播要罵她小三的滾出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張靚穎開直播要罵她小三的滾出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張靚穎在節目上用歌詞自嘲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微博)
張靚穎在節目上用歌詞自嘲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微博)

35歲海豚音女王張靚穎5年前在演唱會上向經紀人馮軻求婚,但這樁婚姻沒獲得媽媽點頭,維持兩年就告終。最近她開直播,途中突然出現黑粉留言罵她「小三」,外型甜美的她罕見開腔,反擊說:「那個說小三的給我滾出去」。

張靚穎早年參加《超級女聲》出道,2015年她在演唱會上突然拿著麥克風說不想再等,公開和經紀公司CEO馮軻戀情,而馮軻2005年和前妻離婚,2016年張靚穎和馮軻在義大利舉行婚禮,張靚穎母親張桂英不僅沒到場,還發公開信批評馮軻騙財騙色,更害她女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當第三者。

之後,張桂英扣押張靚穎的證件,不讓女兒跟女婿完成結婚登記,2018年兩人傳出婚變,張靚穎還被拍到先前當她伴郎的小提琴家陳秋蒔半夜約會。昨張靚穎在《中國新說唱》用RAP主動回應此事,歌詞說:「我的現男友,也是我的前伴郎,以前的事情,我倆經常當成笑話講,撕我這事,沒人能比我媽強,但這對母女感情,完全也是沒影響。」

張靚穎昨晚開直播,過程中有人突拿她上段婚姻嘲笑,批評她當小三,張靚穎沒裝作沒看到,正面回嗆:「那個說小三的給我滾出去」,網友回應:「對鍵盤俠不用客氣」、「張靚穎真性情,愛了愛了」、「懟的好!鍵盤俠沒有心」、「說她是小三的證據呢,空口傳謠自以為是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