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(左起)與林述巍、秦海璐在《中餐廳》經營餐館。(中視提供)
黃曉明(左起)與林述巍、秦海璐在《中餐廳》經營餐館。(中視提供)

中視、中天綜合台播出全新一季《中餐廳》,男團「TFBOYS」成員王俊凱在節目中擔任大堂經理,暖男形象加上高情商的業務能力,讓店長黃曉明讚不絕口。王俊凱收工後在微博曬出結餘工資51歐元(約台幣1760元),黃曉明則剩7歐(約台幣240元),相差7倍,黃曉明解釋是因時常要墊錢,一掏口袋就剩7歐元。

擔任財務總監的秦海璐因經費捉襟見肘,與大廚林述巍在採買食材時矛盾不斷,2人甚至陷入冷戰;但她細心嚴謹的管錢方式,讓團隊達成目標營業額,林述巍轉而讚她管得非常好。楊紫在義大利因水土不服,咳嗽、發燒過2次,認為和拍戲最大的不同是必須在陌生的環境下,重新創造出新的關係,但正因如此大家才能變得如家人親近,「能夠在孤單的路上碰上這麼親近的人,是件非常幸福的事」。全新《中餐廳》每周日晚10點中視頻道、每周日晚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