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韜父親驚傳病逝,令粉絲相當訝異。(取自黃子韜工作室微博)
黃子韜父親驚傳病逝,令粉絲相當訝異。(取自黃子韜工作室微博)

大陸人氣男星黃子韜(TAO)曾是韓團EXO的成員,出生更是富貴,老爸黃忠東曾自曝在青島擁有200多億人民幣(約855億台幣)的資產。然而今(11日)卻傳來不幸消息,黃子韜所屬「龍韜娛樂」證實創辦人黃忠東病逝,享年52歲。

黃子韜父親今日被證實病逝,享年52歲,經紀公司的聲明透露黃忠東在與病痛折磨的期間,依然敦促鼓勵家人親友盡心本職、樂觀向上,對於黃忠東的病故,哀痛至極,也將尊重家屬意願,喪事一切從簡。

更有陸媒爆料,指黃子韜父親生前罹患胰臟癌,由於此類疾病通常發現已是晚期,救治機會很小,因此才會這麼突然過世。

「我青島的公司200多億資產,我在那幹董事長兼總裁,北京霧霾這天氣,我跑這裡管著你這小公司。」黃忠東生前對兒子的演藝事業盡心盡力,甚至願意放棄自己事業,來全力支持兒子,他曾說自己在青島擁有4、5間房子,吃的住的都比這舒服,為什麼會過來?不就為了黃子韜。

而今年7月,黃子韜父親更在微博寫下:「不知不覺,龍韜娛樂已經兩歲了,像個捧在手心裡慢慢長大的孩子。2018年的今天一切從零開始,兩年來,遇到過挑戰,也遇到過行業寒期,但更多的是欣慰和喜悅,欣慰龍韜家族的穩步成長,不管是藝人孩子們,還是龍韜參與的專案,都有了響亮的成果。感恩陪伴龍韜一路成長的朋友們和海浪們!無論一年兩年,十年二十年…龍韜娛樂會繼續開花結果,步履不停!」成為他生前最後一條訊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