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、阿雅打扮隨興,在機場席地而坐。(取自周迅工作室微博)
周迅、阿雅打扮隨興,在機場席地而坐。(取自周迅工作室微博)
一旁還有大包小包的行李。(取自阿雅微博)
一旁還有大包小包的行李。(取自阿雅微博)

大陸影后周迅與阿雅(柳翰雅)是演藝圈好閨蜜,近來還一同受邀參加大陸實境秀《很高興認識你》,姊妹淘不僅在節目中形影不離,連趕行程也一起,日前周迅官方工作室更在微博曝光一張兩人在機場席地而坐的照片,引發網友兩極評論。有人大讚周迅、阿雅接地氣,但也有網友疑惑「明星像清潔大媽就是接地氣了嗎」。

周迅工作室日前在微博PO出周迅、阿雅這對演藝圈好朋友在機場席地而坐照,寫下:「出發啦,福州見~」同一時間阿雅也在微博上傳另一張兩人坐地對著鏡頭開心比YA的照片,表示:「流浪繼續~福州見!」

照片中周迅、阿雅完全拋開偶像包袱,沒有任何擺拍也沒有刻意打扮,隨意地坐在地上,一旁還有兩人大包小包的行李,照片一出果然引發陸網友熱議,「好像機場清潔阿姨哈哈哈」、「扮相接地氣,長得可一點都不接地氣」、「兩人都穿得破破爛爛的感覺」。

大陸女星周迅曾演出電影《如果愛》、《風聲》、電視劇《人間四月天》、《如懿傳》等經典作品,演技深獲肯定,也是史上第一位獲得兩岸三地最高的華人電影獎,即台灣金馬獎、香港電影金像獎、中國電影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。

近來她一連接下包括《很高興認識你》等4檔綜藝節目,遭質疑走下雲端,對此她受訪時也霸氣回應,直言覺得很奇怪為何外界會有這種想法,也透露節目邀約很多,但她都只接自己喜歡的,若不適合就不會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