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亞洲富豪》混血辣妻Liv Lo(羅愛英)「透視內衣褲」自拍洩火辣曲線(圖/IG@livlogolding )
《亞洲富豪》混血辣妻Liv Lo(羅愛英)「透視內衣褲」自拍洩火辣曲線(圖/IG@livlogolding )

來自馬來西亞的33歲男星亨利·高汀(Henry Golding),2018年演出電影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後一戲爆紅,帥氣的外表與自然的演技備受觀眾青睞,而與她結婚4年一直默默支持她的台義混血辣妻Liv Lo(羅愛英)也因此受到注意。近日,Liv在個人IG上曬出「只穿透視內衣褲」的性感辣照,讓網友忍不住留言「亨利會生氣」。

亨利·高汀擁有帥氣的混血外表及186cm的高挑身材,雖出道多年拍攝過《馬來西亞鐵道行》、《BBC旅遊節目》、《日本鐵道行》、《求生秘探》等旅遊節目,但人氣始終平平,直到接下電影《瘋狂亞洲富豪》中的富豪暖男一角才成功打開知名度並踏進好萊塢,而他成功的幕後推手都歸功於與他結婚多年始終默默支持他的老婆Liv Lo。

從小在台灣長大的Liv Lo,同樣擁有台灣及義大利的混血精緻五官及高挑身材,曾經擔任過體育及時尚節目主持人,同時也是位瑜珈老師經常在IG及YouTube頻道中分享健身資訊。

近日她在IG所更新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微透視的紫色蕾絲內衣褲,對著鏡子自拍,性感的身材曲線及結實的腹肌線條一覽無遺,火辣的尺度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,不少網友甚至留言「不能被亨利發現」、「不能這麼辣亨利會生氣」、「這身材太好了吧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