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cm女星李荷妮(이하늬)「僅穿內衣」手一伸炸出纖腰馬甲線(圖/IG@honey_lee32)
173cm女星李荷妮(이하늬)「僅穿內衣」手一伸炸出纖腰馬甲線(圖/IG@honey_lee32)

南韓37歲女星李荷妮(이하늬),去年以電影《雞不可失》創下超高票房後人氣也跟著攀升。近日接下運動服飾品牌代言的她,為即將到來的秋冬新品拍攝一系列形象美照,公開的照片中她再度秀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李荷妮由選美皇后出身後,便憑著亮麗的外型及173cm的高挑身材進入演藝圈,加上她與天然美女金泰希為大學時期的同窗好閨蜜而備受矚目,後來以精湛又自然的演技陸續演出《回來吧大叔》、《熱血司祭》、《雞不可失》等片,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。

而今年6月傳出與知名男星尹啟相7年情斷的她,似乎已收拾好心情全力投入工作。近日她接下運動服飾品牌「mulawear」的代言,為大家展現新一季的秋天新品,釋出的照片中只見她穿上多套運動服飾展現好身材,其中一套長袖運動內衣搭配短褲的造型,更直接秀出結實的腹肌線條與完美的曲線。

網友看了紛紛大讚「姐姐還是一樣美」、「姐姐狀態超級好」、「這系列照片美慘了」、「前男友看了照片會後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