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和小豬分手後首度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周揚青和小豬分手後首度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羅志祥年初被爆用情不專導致分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羅志祥年初被爆用情不專導致分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周揚青甜喊「我的寶貝」。(圖/翻攝自 IG)
周揚青甜喊「我的寶貝」。(圖/翻攝自 IG)

周揚青今年4月爆出和羅志祥(小豬)分手內幕,對小豬發復合懺情文冷處理的她,這個月將首過9年來第一個單身生日。昨(10日)她在微博貼出今年吃到的第2個蛋糕,可見身旁除了有好友何超蓮及其男友竇驍外,還有一位戴著眼鏡的斯文男子,周揚青透露對方是大她一歲的學長,網友虧:「哈哈哈,有狀況?!」

周揚青過去和小豬低調交往9年,往年兩人總會相約出國慶生,今年初傳出兩人情變,4月周揚青親口證實分手小豬,主因是男方用情不專、愛搞多人運動,周揚青忍無可忍,認為羅志祥已經不可能悔改,便拋出震撼彈,希望之後不要再有女生受傷。

堪稱白富美的周揚青恢復單身後,網友也相當關心她的感情動向,近日她接受陸媒專訪,直言:「我感覺分手之後,沒什麼男生敢追我了」,說身邊有很多男生朋友,但都成為「哥兒們」,可她不著急,認為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,理想中的另一半有天一定會出現。

12日將要過32歲生日的周揚青,昨在IG限時動態貼出慶生照片,照片中有她、何超蓮、竇驍、和一位斯文男,她開心寫下:「謝謝我的寶貝給我過生日」,後來又在微博解密該男身分,說:「今年de(的)第二塊生日蛋糕,感謝比我大一天的學長安排的一切讓我蹭了個生日」,有人說:「記住媽媽說的話不要喝酒」,周揚青回:「聽見了不喝!那是他們的!」另有人說:「濛啊,我覺得那位男士喜歡你」、「學長好帥!很優秀的樣子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