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為兒「化身海龜計程車」,親子間真的可愛到讓人融化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、IG)
林宥嘉為兒「化身海龜計程車」,親子間真的可愛到讓人融化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、IG)

歌手林宥嘉與妻子丁文琪結縭3年多,育有一子一女,家庭幸福美滿, 而工作滿檔的他,鮮少經營社群平台,若有PO文多半都是以分享工作為主,昨(10)日他就罕見地上傳一段與兒子的影片,以「海龜計程車」為題,只見他在地上爬行,背上還「載」了兒子酷比,準備去睡覺,讓粉絲瘋狂洗版,表示太可愛了。

▲連結為Facebook,若遭移造成無法觀看,請見諒。

只見影片中的林宥嘉身穿居家休閒服四肢朝地,於地面緩慢爬行,背上還載了兒子酷比,並稱這是「一台專門用來載小孩去睡覺的交通工具」,幽默稱自己是「海龜計程車」。由於房間的門半掩,宥嘉便說「海龜用頭開門」,本要用手去將門打開的酷比便收手改用頭,宥嘉還不時提醒他「輕輕的、輕輕的」,讓錄影的媽媽笑出聲來。

由於林宥嘉鮮少分享家庭生活,這段影片一曝光,粉絲熱烈迴響「酷比的奶音太可愛了」、「大可愛配上小可愛」、「 全天下的老杯都是J樣的」、「不小心重複看了10遍」、「不愧是林少女」。

而林宥嘉上次分享家庭日常,已是3月女兒出生時,當時的貼文他還提及「珍惜每個平凡的當下,我們是如此幸運」,讓人不禁呼宥嘉真的是深情溫柔的好丈夫、好爸爸,名副其實「愛家的好男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