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和張菲、費玉清關係降至ˇ冰點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恆述法師和張菲、費玉清關係降至ˇ冰點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恆述法師日前召開記者會,除了說明債務已在神豪資助下還清,更強調與2個弟弟張菲、「小哥」費玉清,已劃清界線各走各路,姊弟關係降至冰點,此外她也公開宣布將全面復出,除了「螢幕還俗」之外,而且內容毫無設限,誓言要當個「瘋狂尼姑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恆述法師宣布即將「螢幕還俗」,她表示自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,因此要當個最前衛的法師,她舉例未來若上談話性節目,不僅會口無遮攔,內容也絕對是毫無設限,更強調自己比名嘴還會講,至於服裝不會受限在袈裟,但還會以中性裝扮為主,畢竟多少還是會顧忌出家人的身分。

近來恆述法師陸續上了許多談話性節目,她表示收視率創下新高之後,不僅很多經紀人都想簽她,也成為各大主持天王天后爭相邀約的對象,不過由於想先好好整頓一下,因此仍舊在考慮當中,但也強調未來上節目不會再講張菲、費玉清的事。

恆述法師今年3月傳出欠高利貸3000多萬,由一名鐵粉「神豪」出資百萬美金幫忙,對此名嘴許聖梅透露這位神豪真實身分,疑似就是她口中「中國最好用的牙刷」一毛不拔的弟弟費玉清,不過一切都只是都市傳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