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復出之作選擇了1個相當困難的角色,既是人夫也是殺人犯。(LINE TV提供)
李準基復出之作選擇了1個相當困難的角色,既是人夫也是殺人犯。(LINE TV提供)

韓國男神李準基去年休息1整年時間「等好戲」,今年終於推出話題新作《惡之花》,他日前接受越洋專訪,自認休息1整年確實有點久,沒能早點重返戲棚有點可惜,但其實長假期間他也沒閒著,投入大量精力勤練巴西柔術,最終花了2年半的時間成功拿到象徵巴西柔術中級的藍帶。

外型斯文的李準基是位好學的武術高手,曾表明:「男人都執著於腰帶的顏色!」他原本就有跆拳道黑帶三段的段位,現在又一頭栽進巴西柔術,笑說自己已對其他運動沒興趣,「因為我還深陷在巴西柔術的魅力中,短期內應該只有巴西柔術了,雖然沒有一個真正的目標,但我會盡力越高越好,這就是個人慾望的部分了」。

李準基久違回歸主演《惡之花》,卻碰上新冠肺炎疫情,該戲8月底一度停拍、停播,他坦言:「在拍攝的過程中疫情又變嚴重了,所以在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都是要戴上口罩的,但現在是很熱的夏天啊,大家都覺得很悶,真的很辛苦。」雖然演員拍戲不用戴口罩,但劇組工作人員都戴1整天,讓他感嘆說:「真的好想念沒有口罩,可以看著臉聊天的時候。」

疫情不僅影響拍戲,也影響到廣大的海外粉絲們,李準基說不管是線上還是一些比較新型態能跟粉絲互動的方法,他都有在了解中,「儘管細節還沒有確定,但我們希望可以提供多樣的類型,盡快找到可以跟粉絲互動交流的方式」。《惡之花》於LINE TV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