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即將發行《My! Cyndi!》極精選,並在9月27日舉辦簽名會。(環球音樂提供)
王心凌即將發行《My! Cyndi!》極精選,並在9月27日舉辦簽名會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王心凌將於20日推出《My! Cyndi!》極精選,她在社群發起「開箱王心凌」活動解答網友疑問。她分享去年在一場演唱會的尾聲時突然腿軟在舞台上跌倒,是她發生最糗的事;做過最瘋狂的事,則是2005年她1年發了3張專輯、拍完2部偶像劇,整個人彷彿被掏空,讓她毅然決然要完成自己的心願,獨自跑去美國遊學。

當時她自己訂了語文學校飛到紐約去,還在超冷的冬天跟同學一起去中央公園野餐,但無奈實在太冷、鼻涕直流,不到一下子就離開了;在美國人生地不熟,她被認出來反而很開心,感覺像是有很多朋友,就連看到珍珠奶茶都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。

被問到對於過氣的看法,她自信說:「我到現在都還在巔峰啊!」表示自己是唱了17年邁向18年的女歌手,歌迷說她到80歲跳舞的話,他們還是會看,王心凌笑笑反問:「你們忍心嗎?80歲還要跳給你們看?」她小時候覺得28歲就要結婚生子,也曾幻想愛犬布魯托和自己的小孩窩在一起的可愛畫面,無奈布魯托已經走了,她也仍小姑獨處,想起來仍覺得感傷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