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(右起)揪白董、江宏恩一起參加鐵人三項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(右起)揪白董、江宏恩一起參加鐵人三項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「董事長樂團」主唱吉董近來號召同團的吉他手白董、江宏恩,組隊參加在台東舉辦鐵人三項賽,3人正積極訓練。吉董表示,當初想參加啤酒馬拉松,竟錯報成別場的鐵人三項,由於報名費350元美金(約10187元台幣),他只好找好友相挺,改3人接力賽,並取名「眾神護台灣隊」,江宏恩愛唱歌,高中就聽過董事長樂團的歌,笑稱自己是被戲劇圈耽誤的歌手。

吉董爆料,江宏恩比董事長樂團更早發片,江謙虛:「我發的那是卡通歌曲,不一樣。」至於吉董入圍本屆金曲獎台語歌王,江看好吉董一舉奪下大獎,「因為專輯真得好聽,且要挺自己兄弟」,相約有機會同台Live Band形式演出。

吉董感謝2位好友及時救援,憶起當初報錯賽事,第一反應:「慘了!我不會游泳。」立刻想到會游泳的白董以及運動全能的江宏恩,3人近來認真討論要提前到現場場勘,吉董與白董順勢安排在台東錄音,並製作跟馬蘭吟唱隊的新專輯。董事長樂團將在9月26日於台北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第一代主唱何冠宇「冠宇逝世20周年紀念演唱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